木恩men

缺钱

T:你身边发生过最离奇的事情是什么?我以70斤的体重睡塌了两张床

我同学和其他同学(没我)周末滑冰,左手骨折了(虽然草率但是真的)一直打着石膏那种。请假三个周,一直到期末考试当天才来。现在期末考完了。那天他还是打着石膏。不过奇妙的是就在他骨折的第二天…不对之后天天都是,我上王者打游戏他在线!好吧这没什么,但是他单手得MVP?我寻思他也没这么牛啊。考试当天他在我右上角,我康他双手配合默契,左手虽打石膏但挥动自如。

我只想问他一句:

手都好差不多了在家天天玩的爽不爽?


我们老师还尼玛没起疑心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木恩men | Powered by LOFTER